從頭學英文,40小時【關連高效】掌握中學到大學英文

從頭學英文,40小時【關連高效】掌握中學到大學英文

 

從頭學英文,真的可以在40小時達到嗎?其實只要有系統是可以高效明白英文的文法。你可能會問那麼英文單字呢?單字時間另外算。先了解一下為什麼學英文學那麼多年沒有學好,但我們提出40小時能夠學好英文。

 

為什麼我們從幼兒園開始學英文學到大學還是沒有學好?

 

我們都學了很多年英文文法,你能好好的記下來有多少?用到寫作上又記得多少?我們學了多麼多年英文文法都記得不好﹐是因為真得不容易記,真得很難記。大腦對碎片的知識及文法原本就很難記,記得不好是很正常不過。

 

為什麼40小時都可以學好英文?

如果我們能夠把中學大學的英文文法有系統地關連起來,快速記下它們就不再是苦差了,而且在記憶的過程中充滿了趣味。聽、講、讀、寫的基礎都離不開英文文法,只要懂得下手,開始第一步,開始有系統地學,40小時學好英文就變得能實現。你就會覺得英文文法像不同的積木,可以讓你自由搭建成你想要的複合句子,甚至複雜的文章。

 

我是從很差到精通英文的過來人。

我諗中學時英語很糟糕留班,後來遇到一位啟蒙老師,教我怎樣從學主句開始學英語,這樣學英語變得容易有趣,自然有了成功感,不再挫敗,不再怕英文,後來進到英語要求很高當時亞洲第一的商學院【按此我的故事】

 

學英文先學主句型,再學形容語運用在主句型,再學修飾語用在主句型,一層一層有層次的學,有關連的學,就容易學會,很快很容易記好中學大學的英文文法及知識。

 

世界學霸學語言,除了一些是因為家庭環境好,有好的英語環境,有一些是因為會做優質的學習系統,使學好語言變得事半功倍,【按此,史丹福、牛津學霸在用的學習法】。在見證中,你能看到我很多中文環境長大的學生,英語不合格的學生都能學好英語【按此,學生見證】

 

中文環境長大的華人要學好英語,文法基礎必須要先打好,但學文法真的是很悶,可是有關連學習後就會有趣味很多了【按此到首頁了解課程】
 英語課程

40小時關連掌握中學大學英文【按此】
香港頂尖大學講師/職訓局首席講師 高度推薦

 

克服成人英語課程進修培訓盲點,【中學大學英文課程】3個月全面突破

 

阿土英語教室Tomato 老師
2008年開始教授IELTS課程
2018年,英語課程進入香港中學
香港頂尖大學講師高度推薦
2016年,大學作客席講師教授翻譯技術
1999年開始教授香港高考英文